设置

关灯

第四百七十七章 狼和狼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(3 / 12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这一圈发言下来,就12一个人坚持站边8,从行为上来看,他很像是个冲锋狼,包括警上他还在末置位给8打煽动号票,对话1号玩家不要站边我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有一个点12号玩家聊得我觉得他是好人,就是警上他没有盘1、5双狼,反而是把1认下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很清楚,他当时盘得是反逻辑,说如果1是狼的话,不会在我和9号玩家身份已经暴露的情况下头铁打冲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心态是视角是符合好人的,如果他是狼,肯定会盘1号玩家带节奏打冲锋,而不是认下1,哪怕1是银水,他都不会表现得这么刻意去搏女巫的好感,这样就卖视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即便12号玩家警上警下都不站边我,打我是狼,我依然觉得他应该不是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算是一个做好的点,抵消了所有的匪面吧,我相信我的判断大概率是没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11号玩家警上有起跳动作,这一行为确实是很像个狼,说实话,如果不是8号玩家对11有敌意,我当时也不会把11认下。”贁

        “在这个问题上,我过麦之后就后悔了,不怪好人用这一点打我,盘得确实有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8号玩家把第一警徽流打到11身上,是证明不了11就是好人,但警下这一轮的发言,我认为11不在狼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至于他是什么牌,我已经抿到了,但不能说出来,总之他不是狼,所以我没有点他进狼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3、10的发言都是做好的,至少我觉得他们俩的底牌不为狼,除非我打错了4号玩家,那就是明天要聊的东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