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十一章 我就怀疑他是个倒钩 (3 / 6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7号玩家觉得顾风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,一旦站边2号玩家站错了,把女巫抗推出局,好人就一下少了两个轮次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抗推预言家只少一个轮次,好人如果想打得稳一点就先出4号玩家,让9晚上吃毒或者去毒3。

        说白了就是走个平衡,留着可能做成女巫的9号玩家,防止好人站错边,白天起来四狼控场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按照正常的轮次,应该是先出9,晚上毒4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站在好人的角度上考虑,先出4号玩家,晚上去毒9,这样能稍安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2、9狼踩狼的逻辑,连4号玩家自己都懒得盘,外置位的好人就更不会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【8号玩家请发言】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7号玩家的提议很好啊,今天不要动女巫,就在2、4这两个预言家当中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信4是预言家的就出2,信2是预言家就出4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2号玩家的查杀是9,但9毕竟是跳了女巫的,万一我们站错了边,岂不是要把带毒女巫抗推出局了?这个代价太大了,好人承受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