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5号玩家有点小情绪了。
他觉得好人打他打的莫名其妙,想想就来气。
上局他拿驯熊师,别人打他发言不好,他都不敢有脾气,因为连他自己都觉得打得没毛病。
可是这局他不服气,什么玩意啊,警上没聊到顾风首置位发言不悍跳就不是狼,他就不能是预言家,这是什么狗屁逻辑?
按照这个说法,7号玩家和10号玩家都得打死,因为他们俩也没聊到,甚至还认他是预言家,那匪面不是更大?
结果7号玩家被认了下来,他就得被标狼打,双标不要太明显好吧。
“3号玩家,悍跳狼给你丢金水可,等下我就看伱怎么站边,别人打我是狼,那是他们逻辑不行,被狼忽悠瘸了。”
“但你不一样,这点障眼法骗不过你的,我也相信你不会因为我警上没有把你认下,反而把第一警徽流打到你身上,你就觉得我是狼。”
“如果你去站边11号玩家,在我的视角中就是3、11双狼,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,我觉得你大概率是好人。”
“一来,你没有悍跳,这点确实做好,二来,11号玩家大老远的给你丢金水,我觉得他是在搏好感拉票,给狼队友丢金水的可能性很小。”
“所以3号玩家,这局能不能把好人拉回头就看你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