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五百二十一章 不讲逻辑讲人性是吧? (1 / 13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【10号玩家请发言】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又是5号玩家跳呢,从人性的角度讲,如果5底牌是狼,应该不会出来悍跳的吧?毕竟上局刚刚跳过,尽管上局他并非悍跳,但也够心累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我觉得5大概率是预言家,只是大概率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不排除5号玩家利用这一点做高自己的预言家面,但警上我就不往这个方向盘了,要不然就显得我对5号玩家的敌意太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从人性的角度,尼玛,这个板子是不讲逻辑,讲人性的嘛?

        刚才7号玩家就用人性去站边5号玩家,现在10又来,也不知道这俩人当中有没有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7号玩家的发言我听着偏好,他站边5的原因跟我有异曲同工之妙,都是从人性的角度去分析5能不能拿得起预言家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我觉得7号玩家说的特别好,5如果不聊一下他为什么不去首验3号玩家,那就只能是悍跳,听完他不验3的逻辑之后,我就更想认他是预言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只能说5号玩家对3水平的理解比我们绝大多数人都高,表面上看他不首验3号玩家有点不正常不符合人性,可是听完他的解释,我觉得他干得漂亮,这一手配置绑架,玩得是真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3号玩家站对边未必是好人,但站错边就直接点进狼坑,妙啊,虽然这样对3有点苛刻,毕竟都有站错边的时候,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感觉这句话用在3身上特别适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合适你大爷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